福岡概要

「福岡」是九州的中樞都市,位於日本的西面,九州的北部。亞洲多個主要國家均有直航機往來「福岡」,是擁有「亞洲的大門」美譽的國際大都會。從福岡機場到博多車站,搭乘地下鐵僅需5分鐘時間;到天神則須11分鐘;具有超群的交通便利性。 另一方面,福岡受 …

交通資訊

HK EXPRESS提供每天兩班/港龍每天一班的直航班機往返香港及福岡,每程約需3.5小時。另外亦可選擇其他航空公司於台北或首爾等地轉機。 從福岡機場可利用地下鐵連往市區中心。市內有2,000台以上的巴士行駛,其車輛數可說日本第一。在博多〜 …

實用資訊

初次來到福岡人生路不熟,除了計劃行程,若預先收集好當地交通、網絡、氣候等資訊,旅行便輕鬆萬無一失。

歷史文化

位於日本列島的西邊、九州北部的福岡縣,因應鄰近朝鮮半島、亞洲大陸,在地理和歷史上有密切關係而被定位爲「亞洲的門戶」,自古以來與亞洲各國都有貿易往來,相當繁榮。若想探究其歷史根源,最佳選擇是參觀設有博多歷史資料館的櫛田神社或是福岡城遺跡及鴻臚 …

季節魅力

除了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福岡縣一年四季也百花爭艷。夏天可到國營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或能古島,於向日葵花田之中感受陽光活力,而9至10月則是波斯菊盛開的季節。此外,福岡縣背山環海,無論是青翠田園還是亮麗海景都能盡收眼底。選個天朗氣清的日子,乘搭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