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福岡縣一年四季也百花爭艷。夏天可到國營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或能古島,於向日葵花田之中感受陽光活力,而9至10月則是波斯菊盛開的季節。此外,福岡縣背山環海,無論是青翠田園還是亮麗海景都能盡收眼底。選個天朗氣清的日子,乘搭遊覽船享受一下渡假休閒氣氛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福岡賞櫻推介

福岡賞櫻推介

天氣漸漸回暖,又到了春天賞花季節。很多日本人也有賞花的雅興,尤其是櫻花。 每年到了櫻花的季節,總有不少人三五成群在櫻花樹下享用美味的便當和賞花。 在這裏為大家介紹幾個福岡賞花好去處。 西公園 位於福岡市,被選為「日本櫻花百選」之一。 交通: …
九州紅葉熱點一覽

九州紅葉熱點一覽

詳細紅葉勝地介紹請參考以下文章: 九州秋楓喜-福岡縣篇 http://www.fukuoka.com.hk/archives/1266/
 九州秋楓喜-全九州篇 http://www.fukuoka.com.hk/archives/1326 …
波斯菊的季節到了!

波斯菊的季節到了!

因為花瓣的形狀和櫻花相似,故十月份開花的波斯菊又被稱為「秋櫻」。白色、深紅色、粉紅色的鮮花舖滿了花田,您也快來進入這讓人陶醉的世界吧! 以藍天碧海為背景的花田︰能古島Island Park(のこのしまアイランドパーク) 位於博多彎的能古島綠 …
快到福岡摘甜王吧!

快到福岡摘甜王吧!

說到在本港市面出售的日本士多啤梨,當要不能不提「甜王」吧。「甜王」又紅又大且鮮甜味美,在日本國內屬非常有名的品種。大家可知道,福岡就是「甜王」的產地,培植「甜王」的也就只有福岡縣。現在正好是士多啤梨的季節,快到福岡享受摘「甜王」的樂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