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機場國際線入境大廳設計著重功能性,旅客過關入境後,觀光導覽站及高速巴士導覽站就在眼前,另外亦有外幣兌換、電話租借等服務櫃位。巴士/的士乘車處就在大樓外面,不論是進入市內還是直接乘車到縣外城市都非常方便。

福岡機場國際線入境大廳設施
※設施示意圖並非按實際比例繪製

※福岡機場航站樓詳細地圖(官網) – 請按此

觀光導覽站就在入境出口對面 "福岡一票通"於高速巴士導覽站有售
在高速巴士導覽站,除了購買高速巴士車票,也可以購買到「福岡一票通」一日乘車劵。
「福岡一票通」詳情:http://www.fukuoka.com.hk/archives/1004/

機場入境大廳內其他服務櫃位 清楚易懂的乘車處指示牌
機場入境大廳內其他服務櫃位亦容易找到,無論是電話/WI-FI ROUTER租借、外幣兌換還是租車服務都可在機場辦理。

※福岡機場服務・設施指南:[ 官網 ]

乘車方面,大廳內設有清楚易懂的指示牌,乘車處和目的地一目了然。

想要進入福岡市區,可以在1號乘車處乘約15分鐘接駁巴士到國內線大樓轉乘地下鐵(至博多約5分鐘,至天神約10分鐘),或是在2號乘車處乘巴士直接到達博多(約18分鐘)或天神(約33分鐘) ※注意有個別班次以博多為終點站不停天神。

的士方面,至博多約20分鐘,車費約1500日元左右;至天神約30分鐘,車費約2000日元左右。

福岡機場(國際線)巴士路線圖及時間表(2014年):

高速巴士路線圖及時間表(2014年資訊)(按圖放大: 1MB)

機場內的裝飾山笠(1) 機場內的裝飾山笠(2)
趕車趕飛機之餘,別忘了欣賞一下機場內的裝飾山笠喔~

※福岡機場國際線大樓1樓(地面)是入境大廳,3樓是出境大廳,4樓是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