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上的神社一直延伸到海面,連成一條直線的參道「光之道路」,在嵐(ARASHI)的廣告裡面也曾經出現過!

這條神秘的參道出現在福岡縣的宮地嶽神社,每逢2月和10月就可以看到!「宮地嶽神社」以擁有日本第一大的注連繩而著名,是保佑開運商業繁昌的神社。「光之道路」秋天的最佳觀賞時期由今天起為期10日,夕陽徐徐地落在鳥居和參道的盡頭,直到沒入宮地濱的海中,只留下餘暉少許。

除了看這個日落美景之外,神社門前還有賣人氣土產「松枝餅」,當時來拍廣告的嵐(ARASHI)也吃過!松枝餅上還可找到宮地嶽神社的神紋「三階松」呢!

日期:2017年10月13日(五) 至 22日(日)
地點:宮地嶽神社(福岡縣福津市宮司元町7-1)
交通:從JR博多站乘鹿兒島本線往門司港或小倉的快速列車於「福間站」下車(約22分鐘),在福間站前巴士站轉乘5號往「津屋崎橋」或1-2號往「JR東郷駅」的巴士於「宮地嶽神社前」巴士站下車(約6分鐘),最後徒步約8分鐘到達
※若由福間站開始直接步行則約需30分鐘
宮地嶽神社官方網站:http://www.miyajidake.or.jp/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