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會不會以為圖中是在沖繩或是布吉的沙灘婚禮呢?其實這裡是位於福岡與北九州之間的Resort「葡萄の樹」,無論由北九州還是福岡出發都只需30分鐘車程。

它分為「森」與「海」兩側,婚禮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選擇不同的主題。如果是海的話,沙灘婚禮必定是首選,而在「森」的那邊,就可以在青翠的森林包圍下舉行戶外婚禮。另外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狗狗也可以當你的小伴娘與你見證人生重要一刻。住宿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海邊Campsite、Cottage、「森」的7間獨立別墅各具特色。附近還有之前介紹過稱為「光之道」的宮地嶽神社。

地點:福岡縣遠賀郡岡垣町内浦123-3
交通:「葡萄の樹」巴士接送約30分鐘車程/ 於JR鹿兒島本線「海老津站」下車,然後乘搭「葡萄の樹」的免費接送巴士
香港代理:http://www.sunnseaweddings.com/fukuoka-budonoki.html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