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特色列車要算九州最多,不知大家坐過幾多款呢?細味旅途回憶,不妨買個列車紙膠帶做紀念,輕巧美觀價錢又相宜,用來做手信收到的人不論是否文青都會大讚very good!

JR九州商事株式會社推出的JR九州列車紙膠帶,第一彈六款包括「九州新幹線」、「由布院之森」、「指宿玉手箱」、「SL人吉」、「翡翠・山翡翠」及「音速883・885」,設計獨具一格好評不斷,於是由今年三月開始更加推第二彈「坐A列車去吧」、「海幸山幸」、「豪斯登堡號」、甜品列車「ARU RESSHA」、「伊三郎・新平」及「隼人之風」款式~想全部擁有其實不難,最方便的就是到東急Hands博多店地面層的鐵道週邊專賣區「HAKATABI」購買,除了紙膠帶,也有車站牌型匙扣、列車掛飾等等各種小物,實是鐵路迷必到之地!

「鐵collection」:JR九州列車紙膠帶介紹
https://tetsucolle.com/items/5a8a7573c8f22c613f00003c
東急Hands博多店:
https://hakata.tokyu-hands.co.jp/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