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迎接紅葉的到來!微涼的秋天和愛人一起漫步楓樹下,感覺甜蜜又浪漫!來到福岡看紅葉又不想人多破壞氣氛?這個月跟著我們探索一些您還不知道的賞紅葉好地方啦!

一、北九州市勝山公園、白野江植物公園

相片:北九州市時與風之博物館

勝山公園位於小倉的中心地帶,園內有眾多觀光文化設施,例如小倉城、小倉城庭園、松本清張記念館等,除了紅葉之外,園內的銀杏、櫨樹也換上迷人秋色,漫步其中非常寫意。

白野江植物公園是在小山丘上,居高臨下可以將周防灘海景景色盡收眼底。公園生態價值豐富,一年四季可以欣賞不同花草樹木和雀鳥,每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約800棵楓樹染上如錦織般的色彩,看著紅葉彷彿也醉了。

<勝山公園>
往年紅葉時段:11月中旬 至 11月下旬
開放時間:9:00ー17:00(最終入園16:30)
地址: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城內2-1
交通:從JR西小倉站徒步10分鐘到達
網站:https://katsuyama-park.com/

<白野江植物公園>
往年紅葉時段:11月下旬 至 12月上旬
開放時間:9:00ー17:00(最終入園16:30)
休息:逢星期二(2~6月、9月~11月不休園)
入場費:大人200日元、中小學生100日元、小學生以下免費
地址:福岡縣北九州市門司區白野江2
交通:從JR門司港站乘搭41號西鐵巴士於「白野江二丁目」站下車徒步2分鐘到達(車程約20分鐘)
英文介紹:http://www.gururich-kitaq.com/en/search/category/detail.php?id=140&cat=nature&area=&tag=&page=2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