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島市是個藍天碧海、水清沙幼的好地方,每年吸引很多人來滑浪、享受陽光與海灘。原來在這個漂亮的市鎮裡有過百家手工藝術工房!藝術家們各自創作充滿特色的作品,包括:玻璃飾物、陶瓷器皿、布藝創作等等!如果要逐間逐間拜訪實在太花時間了,於是藝術家們決定舉辦這個Craft Festival,一次過展出他們的作品!

手作市集入面還有現場體驗工作坊,參加者可以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逛完市集之後覺得肚餓可以到場內的糸島美食攤位品嚐當地的小食喔~

喜歡日本精品的朋友快點記低下面的日子啦!

日期:2017年9月16日(六)至 18日(月)
時間:10:00-17:00
地點:志摩中央公園(福岡縣糸島市志摩初1番地)
交通:由博多站坐市營地下鐵到「筑前前原駅」(約40分鐘),然後乘坐糸島Community Bus以下3路線都可到達(1. 廳舍線 於「志摩廳舍前」下車、2. 野北線 於「志摩廳舍」下車、3. 船越線 於「初」下車)
FB:https://www.facebook.com/itofes/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