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縣香港事務所呈獻——突破50,000 LIKE感謝活動!》(下稱「活動」) 由福岡縣香港事務所 Facebook專頁主辦,JR九州贊助獎品(下稱「主辦單位」) 。

■活動參加者必須按照指示於2018年2月14日(21:00)至2018年2月28日(23:59), 於福岡縣香港事務所 Facebook專頁上的指定活動帖子留言回答問題:「您最想乘哪輛特色列車遊九州呢?」並簡略行程,標籤(Tag)兩位Facebook朋友,方為成功參加活動。

■主辦單位將因應與是次活動主題的關聯性及吸引性選出頭獎得主(名額3個),而留言獲得最多人讚好的頭10位參加者可獲安慰獎各乙份(名額10個)。如出現讚好數相同的情況,將會計算最先留言的參加者。

■頭獎獎品為JR九州「北部九州版鐵路周遊券 3日券」成人票乙張 (名額3個);安慰獎獎品為鐵路精品乙份 (名額10個) 。

■為方便主辦單位郵寄得獎通知書,頭獎得獎者需要提供有效香港地址,收取得獎通知書。

■頭獎得獎者收到得獎通知書後,需於2018年3月18日或之前自行到香港旅行社「縱橫遊WWPKG」的指定分店領取JR九州「北部九州版鐵路周遊券」的兌換券,並於有效期內※到九州各大JR站兌換真正的周遊券。(※兌換券發出後的3個月內)

■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伺服器(香港時間)為準。

■每位活動參加者參賽次數不限,但每位活動參加者只有1個中獎機會。

■所有活動參加的留言應切合是次活動之主題及題目,如發現任何不雅題材(包括但不限於:色情、暴力、不雅字句等),該留言將會被即時刪除而不獲另行通知。

■所有參加者必須同意參與本活動及遵守本活動條款及細則。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完結後2週內於福岡縣香港事務所 Facebook專頁公佈,得獎者並會另行收到領獎通知。

■得獎者需於2018年3月12日或之前與主辦單位確認領獎安排,逾期視同棄權。

■頭獎獎品JR九州「北部九州版鐵路周遊券」的使用限制請參閱領獎通知。

■有關JR九州「北部九州版鐵路周遊券」的使用條款及詳細請參考:http://www.jrkyushu.co.jp/chinese/railpass/railpass.html

■活動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使用其提交內容,進行與本活動相關之出版、展示或其他主辦單位認為合適之用途,而無須徵求參加者的同意。

■主辦單位將使用就本活動收集的個人資料作通知及領獎用途,資料絕對保密,並在完成相關用途之後一個月內銷毀相關資料。

■活動與Facebook並沒有關聯,並非由Facebook贊助、支持或管理,Facebook將不會為本活動承擔任何責任。

■主辦單位對該活動的取消、延期或細節的更改享有唯一及絕對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任何人士。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更改、刪除及增加本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並對本條款及細則擁有解釋權。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