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福岡市

櫻花的日與夜,都是這麼迷人可愛!百看不厭!

由3月24日至4月8日在福岡市舞鶴公園舉行的「福岡城櫻花祭」,將會特別開放讓大家可於晚上觀賞園内櫻花!古色古香的福岡城跡,映襯一縷縷越過枝頭的嫣紅,真是充滿詩情畫意喔!

除了晚上賞櫻之外,「福岡城櫻花祭」更有以下好玩活動:
– 櫻花美食屋台
– 小朋友遊樂場
– 特設動物園
– 騎馬體驗
– 場内BBQ活動*
詳情請到官方網站:http://saku-hana.jp/

[活動期間] 2018年3月24日(六)至 4月8日(日)
(因應櫻花的開花狀況可能有更改)
[活動時間] 10:00~22:00 (特別亮燈:18:00~22:00)
※3月24日的特別亮燈由19:00開始
[地點] 福岡城跡「舞鶴公園」
[交通] 福岡市營地下鐵「赤坂」、「大濠公園」站下車徒步8分鐘
[入場費] 基本無需入場費,但進入部份舊跡(天守台、多聞櫓、御鷹屋敷跡)參觀時需要收費。進入1個舊跡300円。

*有關場內BBQ活動:需要事前向四間場內指定的供應商預約燒烤食物及用具,入場時再登記及繳付200日元。可自帶食物,只租用爐具。各間供應商所提供的套餐價錢、食物內容、租用時限、最後入場時間及其他詳情需要自行向供應商查詢。供應商名單可參考官方網站(日文) http://saku-hana.jp/
(圖片只供參考)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