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除了是櫻花的季節,來到福岡還可以觀賞到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上週末能古島公佈已經有少許油菜花開花啦,其他如寒緋櫻、POPPY花也開始盛放,準備鋪上厚厚的花地毯!而海之中道海濱公園的油菜花已經進入賞期~油菜花的花期一般預計是3月~4月中,如果大家有幸4月初來到福岡的話就能同時欣賞到油菜花與櫻花的美麗交織!

一齊參考以下賞油菜花的熱門地點啦!

1)能古島Island Park
地點:福岡市西區能古島
交通:需於姪浜渡船場乘船至能古島渡船場, 下船後轉乘巴士於「アイランドパーク(Island Park)」下車(船程約10分鐘)
<由博多出發>於「博多駅前A」巴士站乘坐300、301、302、312號前往「能古渡船場」的西鐵巴士於終點下車
<由天神出發>於「天神高速バスターミナル前(1)」巴士站乘坐300、301、302號前往「能古渡船場」的西鐵巴士於終點下車
官方網址:http://nokonoshima.com/

2)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地點:福岡市東區大字西戶崎18-25
交通:乘JR鹿兒島本線往門司港方面的普通或快速列車於香椎站下車,轉乘香椎線往西戸崎方向於海之中道站下車(車程約36分鐘)
官方網址:https://uminaka-park.jp/

3)道の站「原鶴」Farm Station BASARO
地點:朝倉市杷木久喜宮1665-1
交通:自駕由大分自動車道「杷木IC」前往車程約5分鐘
網址:http://fs-basaro.jp/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