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少人已經去過小倉、門司港等地遊覽,但北九州市的魅力又豈止於此!我們將會深入介紹更多有趣、較少人知道的地方,讓大家計劃短途旅遊時多一個選擇!

一、小倉編

第1站:小倉城

穿和服體驗

威風凜凜的小倉城,走進城跡裡古色古香的小倉城庭園,深濃的綠葉間彷彿也是詩意。
※由2018年8月6日~2019年3月31日,小倉城的天守閣因內部維修將會休館。雖然如此,大家仍然可以在外圍拍照。

第2站:旦過市場

走走市場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一碗「大學丼」就完成了!

法國甜品店「SHIROYA」-招牌麵包「SUNNY-PAN」裡面充滿煉乳!

「小倉魚餅」-把新鮮的魚肉和蔬菜用麵包片捲起來炸,一試就愛上!

魚餅盛盒♪~

熱鬧的販賣聲此起彼落,你既可選購新鮮的海產回旅館烹調,又可以自製一碗「大學丼」!也不要錯過附近的「SHIROYA」煉乳麵包、小倉魚餅、辻利抹茶甜品等美食喔~

第3站:北九州市漫畫博物館

館內收藏了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松本零士」等經典作品,還可以自由閱讀近5萬冊的館藏漫畫。

收藏了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松本零士」等經典作品,所在的「Aruaru City」更集合動漫、電玩、Cosplay等多間專門店,花一整天也不覺悶!

北九州市觀光資訊:http://www.gururich-kitaq.com/tw/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