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少人已經去過小倉、門司港等地遊覽,但北九州市的魅力又豈止於此!我們將會深入介紹更多有趣、較少人知道的地方,讓大家計劃短途旅遊時多一個選擇!

二、門司港編

第1站:門司港懷舊地區

舊大阪商船

「藍翼吊橋」-戀人聖地,據說橋樑合上後第一對過橋的情侶將能白頭到老。

「香蕉超人」-門司港是有名的香蕉拍賣發源地,和他們一起拍個照吧!

大正時代繁榮的貿易港,保留了很多西洋風的舊建築。逛得餓了一定要試試香噴噴的烤咖哩,冬天還可以品嚐肥美的河豚宴!

第2站:九州鐵道紀念館

近距離接觸真的蒸汽火車,還可以體驗駕駛迷你列車,非常適合一家大細!

第3站:對岸下關市

乘坐潮風號小火車,到達終點站就是關門隧道人行道,徒步走過去對岸的下關市更精彩!

北九州市觀光資訊:http://www.gururich-kitaq.com/tw/
下關市觀光資訊:https://shimonoseki.travel/chinese2/index.html

  • 福岡県香港事務所